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张鹭涉嫌醉驾被取消国脚资格并停赛

2019年09月22日 08:5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天津9月21日电(记者张泽伟 王浩宇)“国门”张鹭因涉嫌醉驾,21日受到中国足协和天津天海俱乐部的严惩。

  中国足协在处罚决定中说,立即取消张鹭在中国国家队的集训、比赛资格,并停止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所有正式足球活动,并将依据有关部门的正式处理结果,做出进一步的严厉处罚。

  同时,由于天海俱乐部球员在过去两年多次出现涉嫌醉驾的违法行为,中国足协决定对天海俱乐部提出通报批评,责成俱乐部对日常管理进行整改,并向中国足协提交整改报告。

  处罚决定称,对于国家队管理出现的问题,责成国家队领队刘殿秋做出深刻检查。同时以此为戒,进一步加强对国家队的管理,强化球员个人修养和素质水平的提高。

  对于张鹭涉嫌醉驾,天海俱乐部也对其做出停薪、停训、停赛的处罚决定。

  根据天津警方21日上午发布的情况通报,9月18日22时52分许,公安交管部门在河东区六纬路与东兴路交口夜检时,查获张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91.2mg/100ml),随后鉴定部门出具的《司法鉴定意见书》显示,张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53.3mg/100ml。目前,张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公安河东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苗苏)

张鹭涉嫌醉驾被取消国脚资格并停赛

2019-09-22 08:58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