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4日起北京展览馆附近道路将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2019年09月22日 07:14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安然)近期校园周边道路早高峰交通压力的峰值一直持续在25分钟左右。交管部门预计,下周校园附近压力仍会很大,随着国庆假期临近,大型商圈和超市周边交通压力将有所增加。

  市交管局发布的下周交通预报显示,下周工作日早晚高峰期间,东、西、北部城区的二、三、四、五环,通惠河北路、国贸桥区、肖家河桥区、莲石路,以及京藏、京承、机场高速公路交通压力较大。早高峰交通压力最大的时间为7:30至8:00,通勤时建议适当提前和错后。

  工作日早高峰期间,校园周边交通压力较大,最高峰出现在7:20—7:45,送孩子的家长所需的时间比前段时间将有所延长,海淀、西城、东城、朝阳部分校区容易出现车流集中的情况。

  10月7日世园会将结束,近期去往世园会游览的客流和车流都比较集中,特别是周末车流更为集中。预计本周末至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园区周边延康路、百康路、京藏高速、京礼高速等道路,交通压力将有所增加,周末可能影响到相邻的110国道,建议大家错峰观展。

  随着国庆假期临近,预计三里屯、朝外、东四、东直门、国贸、清河等大型商圈也将出现客流和车流集中的情况。

  交管部门提示说,中网公开赛即将开始,国家网球中心、奥体中心周边北五环、林萃路等将出现车流集中情况,通行时间也将有所增加。北京展览馆将于9月下旬起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9月24日至12月31日,每日8时至17时,北展东马路南口(不含)经展前路至北展西马路南口(不含)双向将禁止机动车通行。同时,将视交通情况对西直门桥经西直门外大街北辅路至北展桥上、白石新桥经西直门外大街南辅路至北展桥上、车公庄路口经展览馆路至北展桥、北展东马路、北展西马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此外,科技会展中心等将于近期举办展销活动,届时交通压力将有所增加,周边道路将出现短时车流集中的情况。建议在出行前关注交管部门发布的实时路况信息,出行时尽量避开上述展馆周边道路。

(责任编辑:王炬鹏)

24日起北京展览馆附近道路将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2019-09-22 07:14 来源:北京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