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智能环保先锋 柳工全新一代F系列挖掘机全球首发

2019年09月04日 13: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9月4日,柳工全新一代F系列挖掘机在2019 BICES上全球首发, 这是柳工第六代挖掘机产品,是集科技、智能、环保于一体的全新一代产品,对柳工挖掘机满足未来市场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柳工全新一代F系列挖掘机的定位主要聚焦在北美、西欧、中国,同时兼顾新兴市场,根据不同的市场有相应的产品组合来满足。

  与柳工前几代挖掘机相比,F系列挖掘机在产品型号和机型上更加齐全,既有针对中国市场的标准机型,又有满足西欧和北美市场的短尾、零尾机型;产品符合中国和欧美最新排放法规要求;而且推出系列化细分市场机型,覆盖大、中、小吨位,从1.5-90吨共有15个产品子平台,40多款机型,6吨以下迷你机将规划更多机型,机型可覆盖全球90%以上市场需求。

  F系列挖掘机不仅有基本机型,还有变形机型。针对不同的作业工况,匹配合适的属具,一机多能,展现十八般武艺。在挖掘、破拆、林业、物料处理、回收等各种工况中,F系列挖掘机都能为客户轻松解决,并帮助客户获得最大价值。

  智能、环保、高效集一身

  柳工F系列挖掘机采用最新一代电控液压系统,大排量主泵匹配低转速、大扭矩发动机,电液比例控制主控阀,更优的流量分配管理;智能散热系统可根据水温、油温、中冷温度实时控制风扇转速;使F系列挖掘机具有行业领先的作业效率和油耗优势,较上一代产品油耗下降约15~20%。

  柳工F系列挖掘机在一如既往地传承了柳工挖掘机家族的节能、高效等特点基础上,还大幅度提升了产品智能化水平。

  F系列挖掘机产品的智能化是集单机集成化操作与智能控制,基于网络的机群集成,智能监控、检测、预报、远程操控等于一体的技术。可实现铲斗轨迹监控、施工引导、辅助挖掘、自动称重等功能,大幅提高施工效率和质量,避免重复施工。全新的电子围栏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的施工保障,可拓展的控制平台为接入机群智能控制和管理系统提供基础。(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温济聪

(责任编辑:何欣)

智能环保先锋 柳工全新一代F系列挖掘机全球首发

2019-09-04 13: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