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能集团党委书记谈中美经贸摩擦:有办法克服困难

2019年08月30日 2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0日电 天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张天任8月30日谈及中美经贸问题时表示,中美贸易摩擦,我们企业也感觉到,虽然有一点吃苦,但没有太大的影响。我们做企业的,困难肯定能碰到,但是办法总比困难多,我们一定有办法克服困难。

  国新办8月30日举行中外记者见面会,请民营企业家代表围绕“弘扬优秀建设者精神,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与中外记者见面交流。

  会上有记者问:中美经贸问题对中国民营企业的影响怎么样?对企业有没有造成一些冲击?

  张天任对此回应,中美贸易摩擦,我们企业也感觉到,虽然有一点吃苦,但没有太大的影响,出口按照“一带一路”完全可以有办法消化,我们企业的市场可以转向欧洲,而且通过和欧洲的合作反而加深了了解,有些合作还转成了股权合作,带来了好处。

  张天任表示,我们都是做企业的,都还是非常有信心的,困难肯定能碰到,但是办法总比困难多,我们一定有办法克服困难。

(责任编辑:符仲明)

天能集团党委书记谈中美经贸摩擦:有办法克服困难

2019-08-30 2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