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津农商银行公开招聘行长、副行长

2019年08月30日 13: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30日讯 近日,天津农商银行网站发布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天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副行长公告。公告显示,此次选聘行长1名,全面负责银行日常业务的经营管理;副行长3名,其中分管风险合规1名;分管全面预算管理和考核管理1名;分管科技及网络金融1名。

  选聘条件如下:

  1.行长任职资格

  (1)从事金融工作8年以上,或从事相关经济工作12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4年以上)。

  (2)累计担任过下列职务3年以上:国有商业银行主要业务部室正职或一级分行副职(含相当职务)及以上职务,或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以及其他大型金融机构总部高级管理人员。

  (3)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4)年龄一般不超过53周岁,特别优秀的可放宽到55周岁,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要求。

  2.副行长任职资格

  (1)从事金融工作6年以上,或从事相关经济工作10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3年以上)。

  (2)累计担任过下列职务3年以上:国有商业银行主要业务部室副职或一级分行中层正职(含相当职务)及以上职务,或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以及其他大型金融机构主要业务部室或一级分行正职(含相当职务)及以上职务。

  (3)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4)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特别优秀的可放宽到52周岁,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要求。

(责任编辑:孙丹)

天津农商银行公开招聘行长、副行长

2019-08-30 13: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