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体育局副局长:徐家汇体育公园改建预计2021年底完成

2019年08月28日 17:18   来源:东方网   

  酷爱打球却难订户外公共运动场地?别急,这些项目来了

  “徐家汇很难订到篮球场地,人太火爆了”“订个羽毛球场地要提早好几天预约”……近年来,市民对健身的需求日益高涨,不过,随之而来的却是“人多地少”的难题。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光圣透露,徐家汇体育公园改建工程在有序推进,一期工程大概2021年年底可以完成。

  赵光圣介绍,目前正在大力推进更便捷的公共锻炼场所的建设。一是扩大增量方面,加大设施建设力度。今年的目标是要建100条市民健身步道,新建和改建300个健身院点,60片市民球场。此外,黄浦江两岸贯通45公里的步道,也是可供市民健身休闲观光的好去处,而苏州河两岸的贯通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中。

  第二是存量利用方面。赵光圣说,现在把过去外租的一些企业场馆收回,作为全民健身设施场馆的建设,截至目前,这项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赵光圣说,下一步,还会与农业农村委进行合作,结合乡村振兴的战略和上海美丽乡村建设,在农村地区大量建设体育设施,来丰富扩大体育健身的场地设施的需求。(薛宁薇 曹子琛)

(责任编辑:符仲明)

上海体育局副局长:徐家汇体育公园改建预计2021年底完成

2019-08-28 17:18 来源:东方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