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格力电器联姻中国邮政:时隔22天,董小姐与他再同框!这次,谈成了一笔大生意

2019年08月27日 07:15   来源:央视财经   

  26日上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与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这是继8月4日共同亮相央视财经《对话》栏目之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董事长刘爱力、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再次“同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署合作协议之前,刘爱力就在签约仪式上表示,8月初共同参加央视财经《对话》栏目的情景他都历历在目。“节目开始前,我们深入进行交流,对话过程中,我们又频频互动,董明珠董事长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次节目也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通过《对话》栏目,我与董明珠董事长增进了相互了解,加深了友谊。时隔半个月,又坐在一起会谈,我感到既高兴又亲切。”

  一场《对话》让董明珠和刘爱力结缘,直至今日,双方决定正式建立长期、稳定、互惠、互利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产品与服务采购、寄递物流、金融业务、邮政业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共同开发新业务、拓展新市场构建良好平台。

  在《对话》录制现场,刘爱力曾说:“实际上节目开始之前,我们俩已经握手达成协议了,我说,‘你以后用我的银行’,她说,‘我以后用你的快递’,像董总从物流的入厂,到厂边的物流,都可以用我们的物流。”

  没想到仅仅22天,拥有“百万大军”的中国邮政和“千亿市值”的格力就真的达成了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单晓冰)

格力电器联姻中国邮政:时隔22天,董小姐与他再同框!这次,谈成了一笔大生意

2019-08-27 07:15 来源:央视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