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四川乡城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9年08月26日 21: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8月26日讯 8月26日,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乡城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代表约20余人走进检察院,了解检察护航民企工作情况,感受检察服务。

  参会代表们在该院干警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该院视频接访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大厅等办公场所,零距离走进检察机关,实地了解检察职能职责,亲身体验智慧检务带来的便捷和高效,详细了解检察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情况,近距离感受检察温度。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该院检察长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该院近年来在维护民营经济、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提出工作思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就此次开放日活动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四川省康蓝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表陈康宁说,此次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增进了大家对检察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对于民营企业的经济健康顺利发展有着重大意义。

  乡城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本次检察开放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县域民营企业的沟通联系,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广泛与民营企业建立常态工作机制,立足检察职能,切实为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冯虎)

四川乡城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9-08-26 21: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