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地铁8号线运营时间临时调整

2019年08月23日 16:0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23日电(记者丁静)记者23日从北京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获悉,为配合国家体育场大型活动,调整北京地铁8号线运营时间。

  23日至25日每天16:00起至末班车止,8号线奥体中心站临时封闭,8号线各次列车在奥体中心站通过不停车;23日至25日,8号线每天延长运营时间30分钟。调整后,开往中国美术馆方向从朱辛庄站发出的末班车时间为22:35,抵达南锣鼓巷的时间为23:22;开往朱辛庄方向从中国美术馆发出的末班车时间为23:35,抵达育知路的时间为次日00:21。

  北京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将根据客流情况,做好奥林匹克公园站、北土城站等相邻换乘车站的客流应对方案,密切关注客流变化,合理安排人员进行客流疏导,确保车站秩序良好。

(责任编辑:王炬鹏)

北京地铁8号线运营时间临时调整

2019-08-23 16:01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