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韩专家共同探索中韩经济如何更好发展

2019年07月25日 17:02   来源:海外网   

  7月19日,韩国“在外同胞论坛”等机构在首尔汝矣岛洞中小企业中央会举办了“世界贸易中韩中经济关系如何更好发展”主题论坛。

  与会主要代表合影

  韩国贸易通商学会会长、东西大学朴载镇教授,韩国成均馆大学安俞花教授,中国经济金融研究所所长田炳瑞博士等,中国延边大学国际政治研究所所长、朝鲜韩国研究中心副主任朴东勋教授,中国延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崔文教授等韩中专家学者,以及社会各界精英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韩国贸易通商学会会长、东西大学朴载镇教授发言

  朴载镇教授发言称:韩国与“中国制造2025”意向趋同,要像中国一样未雨绸缪多做准备。

  韩国成均馆大学安俞花教授发言

  安俞花教授发言称:从韩国贸易依赖度及全球价值链分析,韩国有必须保持两国战略目标一致,应在产业、金融等方面加强合作,开启韩中经济合作3.0时代。

  韩国中国经济金融研究所所长田炳瑞博士发言

  田炳瑞博士同朴东勋教授发言称:韩国在相关领域加强与中国发展合作关系。(徽记大兴)

(责任编辑:符仲明)

中韩专家共同探索中韩经济如何更好发展

2019-07-25 17:02 来源:海外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