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津北辰:运河古街“不夜天”

2019年07月18日 22: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一条大运河穿境而过。7月16日晚,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运河古街夜市正式开街运营。运河古街区最大重点,是突出天津的“老”味道。依托运河仿古建筑,运河古街相继引进了餐饮、零售、非遗项目、休闲等各类餐饮文化品牌近100家。

  同时,街区也融入了现代的文化元素,分为津门传统品牌、网红品牌、全国各地知名小吃等7个板块。开业后,将带动双街镇的餐饮经济,促进双街夜间经济的发展。

  双街运河古街位于北辰区双街镇双新大道与庄园南道之间,毗邻北运河,全长300米,总建筑面积约20010平方米,为明清建筑,在古街和紫御园分设两个徽派古戏楼。

  北辰区将着力把双街运河古街打造成时尚潮流酷玩青年聚集的网红打卡地,使之成为市民、游客品美食、赏古街、游园休闲的好去处。该夜市将和紫御园公园两个古戏楼将定期举办相声、歌舞、民乐等演出。(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商瑞)

(责任编辑:冯虎)

天津北辰:运河古街“不夜天”

2019-07-18 22: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