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百果园与中卫市政府签订3万吨硒砂瓜采购协议

2019年07月17日 11:17   来源:北国网   

  塞上江南,瓜果飘香。近日,在宁夏中卫市香山硒砂瓜推介会现场,百果园与中卫市政府现场签订了硒砂瓜采购协议,中卫市政府授牌百果园“中卫香山富硒硒砂瓜”专营店。

  据百果园品类总监何专成介绍,百果园公司在中卫市采购硒砂瓜已经有十余个年头,其独特的口感深受消费者喜爱,今年将计划在中卫地区采购3万余吨瓜,预计7月下旬在百果园全国3700多家门店上市,届时消费者在家门口就可以吃到味道“甜过初恋”的宁夏中卫硒砂瓜(又称压砂瓜)。

  中卫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景兆珍在会上介绍,香山硒砂瓜生长于宁夏中卫市的干旱砂砾淤积山坡地区,其海拔能达到1600米—2000米,每年的4月上旬至5月中下旬播种,生长周期大约为100天,7月中旬至9月中下旬陆续成熟上市。因西北地区充分的光照、巨大的温差,再加之砂砾碎石所具有的蓄水、保温作用,硒砂瓜个头大,含糖量很高,平均能达到13度以上。勤劳智慧的香山人民逆境中求生存,将地理环境的劣势转化成发展绿色有机农业的资源优势,为当地创收。

  景兆珍局长在会上还向到场来宾介绍了宁夏香山硒砂瓜独有的四个标签:第一个标签:逆境生长,天赋臻品;第二个标签:天然富硒,生态健康;第三个标签: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第四个标签:匠心打造、尊贵共享。

  为进一步开拓销售市场,着力提升富硒硒砂瓜品牌影响力和附加值,中卫市政府选择与水果龙头企业百果园进行深度合作,希望借助百果园在零售终端的渠道优势,及系统化、成熟化的品牌运作能力,把“中卫香山硒砂瓜”打造成一款优质优价的“黑马”果品。

  7月20日后,消费者即可在全国百果园门店、百果园App、百果园+小程序、三方外卖平台(美团、饿了么、京东到家等)渠道购买到来自塞上江南宁夏、香山脚下的硒砂瓜。

  据悉,今年百果园还计划对中卫市泰和村、团结村两个贫困村开展产业扶贫工作,双方在当地富硒苹果、枸杞等其他果品方面考虑有更多合作。

(责任编辑:张雪)

百果园与中卫市政府签订3万吨硒砂瓜采购协议

2019-07-17 11:17 来源:北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