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探索新前沿 赋能新商业

2019年07月01日 10: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6月22日,上海黄浦江畔1862时尚艺术中心隆重举行第八届时尚之春暨首届商业规划高峰论坛,近500名行业嘉宾齐聚一堂。三大板块内容十分抢眼——第三届概念商业空间国际建筑设计竞赛,在前两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耀世发布;商业规划高峰论坛11位重量级行业嘉宾的倾情分享,让人尽享商业前沿信息大餐;优秀合作伙伴年度颁奖,更坚定了万达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的共同信念。论坛活动可谓内容丰富,信息前沿,亮点纷呈。

  在充满创意的开幕仪式后,万达文化集团首席副总裁胡章鸿先生,上海联创设计集团总裁、董事长薄曦先生分别代表主办单位,发表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

  开幕式嘉宾

  第三届概念竞赛汇集全球行业精英创意

  开幕致辞后,论坛的内容即纷纷精彩呈现。万达商业规划研究院举办的第三届概念商业空间国际建筑设计竞赛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发布,炫酷的视频,立刻引发了全场嘉宾的极大兴趣。

  第三届概念竞赛发布现场

  主办方还专门邀请两位前两届获奖的国内外优秀设计师——第一届一等奖获得者SANTIMUSMECI和第二届专业组优秀奖获得者童尚仁——代表获奖设计师前来出席。他们分享了参赛的难忘经历,并对自己的获奖作品进行了精彩解读。他们表示,感谢万达举办概念竞赛,他们以竞赛为契机,不仅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更向社会展示了个人和团队的设计才智,赢得了市场关注和青睐,吸引了大批人员加入团队,个人事业和公司发展都因此迈上了新台阶。

  SANTIMUSMECI(右)、童尚仁(左)把灵感魔方传给第三届参赛者

  将灵感的魔方由第一届传承至第三届,每一位设计师都可以尽情释放创意的小宇宙,共创美好的商业公共空间。本届概念竞赛旨在听取消费者心声,让设计与真实需求连接,满足人们对未来商业购物中心的美好期许,把设计师对空间永无止境的探索和创作的初心传递出去。

  重量级嘉宾演讲分享行业前沿信息

  首届商业规划高峰论坛邀请11位行业大咖,聚焦商业规划体系的七大领域——有商业地产发展新趋势,有商业地产开发新模式,有大数据、5G、智能建造等人工智能在商业项目上的新应用,有商业策划的新理念,有商业空间规划新思路,其中包括了商业色彩空间、沉浸式场景空间,还有丙晟科技关于创新加速器的最新成果等等,进行全面深入分享。

  演讲分上、下午进行。上午的演讲一直沉浸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行业重量级嘉宾不仅分享行业领域宝贵经验,演讲内容把握当下社会热点,内容丰富翔实,不仅启发了与会者思路,还提供了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现场亮点频出,高潮迭起,反响热烈。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