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广东农行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倾力扶贫济困"主题活动 捐款48万

2019年06月26日 10: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6日讯(记者张建军 通讯员谭琼)6月24日,一场为麦湖村筹措帮扶资金的爱心捐款活动在广东农行机关举办。麦湖村是广东农行定点帮扶广东省汕尾市陆河县的一个贫困村。在“630广东扶贫济困日”来临之际,广东农行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机关深入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倾力扶贫济困”主题活动,采取多项帮扶举措,助力其攻坚脱贫。

  当日,共有1108位机关干部员工捐款,总金额48万元,这些善款将全部用于麦湖村精准扶贫。广东农行工会办主任康丽雅表示,每年机关员工都会自发给麦湖村捐款,这已经成了该行扶贫济困的传统动作,目前累计捐款169万元。

  6月25日,农业银行首席专家,广东农行党委书记、行长朱正罡就带着机关员工的爱心和省行的帮扶资金以及下一步重点扶贫项目,带队来到麦湖村开展调研慰问。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