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美代表团在G20之前是否会面?商务部回应

2019年06月20日 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0日电 中美代表团在G20之前是否会会面?对此,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0日回应称,双方经贸团队将认真落实两国元首的重要指示,为大阪峰会期间两国元首会晤做好相关准备。

  商务部20日下午召开6月第3次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高峰对外发布近期商务领域重点工作情况,并现场回答媒体提问。

  有记者问:中美代表团在G20之前会不会会面,有没有相关的计划能够透露?

  高峰透露,在两国元首通话过程中,特朗普总统表示期待同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大阪峰会期间再次会晤,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习主席也表示,愿意同特朗普总统在大阪峰会期间举行会晤,就事关中美关系发展的根本性问题交换意见,双方经贸团队将认真落实两国元首的重要指示,为大阪峰会期间两国元首会晤做好相关准备。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