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国长城资产四川分公司召开特殊资产推介会 190亿元资产“待认领”

2019年06月19日 11: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6月19日,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简称中国长城资产四川分公司)在成都拉萨大酒店举办“2019年特殊资产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推出资产价值超过190亿元,涉及500余户债权资产,涵盖多个行业,遍布全川各地,可满足各类投资者需求。推介的资产抵质押物涉及房地产、林权、采矿权、机器设备、原酒、清洁能源等多个品类,资产质量较好,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

  会议现场,中国长城资产四川分公司对整体推介资产进行了总体介绍,对部分重点债权资产亮点及投资价值进行了动态视频推介。现场反响热烈,投资者纷纷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会议期间,中国长城资产四川分公司与2家资投资机构进行了现场签约。

  本次推介会吸引了来自全国近百家企业,约200余人到场,为特殊资产机构投资者搭建了一个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平台,促进特殊资产二级市场的培育和发展,为化解区域金融风险,维护区域金融稳定做出了积极引导。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彭江)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