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全国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在西柏坡举办

2019年05月30日 15: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月29日,全国工商联在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革命圣地举办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全国工商联在西柏坡开展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目的是要引导大家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意志、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家国情怀,切实把自身发展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把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结合起来,实现企业社会价值和个人价值的有机统一,促进商业文明和社会文明共同发展。

  据悉,此次教育活动为期3天,来自全国各地的117位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将参观西柏坡陈列展览馆、西柏坡国家安全教育馆、中共中央旧址、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和中央统战部旧址,并赴正定县塔元庄村进行现场教学,围绕践行西柏坡精神开展交流讨论。

  据全国工商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以来,全国工商联已先后在井冈山、延安、西柏坡等地设立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开展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曾诗阳)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