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为啥叫真机试飞?接来下有什么计划?大兴国际机场这样回应

2019年05月13日 11: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3日讯(记者崔国强)大兴机场副总经理朱文欣今日表示,今天到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南航、东航、厦航、国航四家航空公司的飞机,是民航客机,也就是未来可以载客的使用飞机,不是之前的校验飞行的飞机。

  朱文欣表示,此次试飞是大兴国际机场行业验收前最重要的一项节点任务。

  根据计划,大兴国际机场试飞工作将分为三个阶段进行。5月13日开始进行的是基本试飞,主要测试机场的一般保障情况。8月将开展机场低能见度专项试飞,争取使大兴国际机场低能见度运行能力达到世界最高水平。8月9月将开展全面试飞,确保机场投入运行后空地协同、顺畅高效。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