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国国际音乐钢琴教学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2019年05月07日 13: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月4日,中国国际音乐(钢琴教学)大赛在中国音乐学院国音堂音乐厅正式拉开帷幕。

  大赛由全球音乐教育联盟倡议并携手中国音乐学院正式发起举办。20位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加拿大、意大利、澳大利亚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年轻选手即将开始为期17天53场的国际水准的竞技和演出。大赛由国际音乐赛事公认的杰出艺术家和一流音乐院校享有极高专业声誉及影响力的专家担任评委,使大赛不仅是一场国际水准钢琴演奏竞技,更是一次以钢琴教学为契机,提升专业音乐教育、美育教育的交流机会和实践平台。

  

  

  

  王超/摄影

  最终,大赛将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1名、水晶奖1名,并颁发决赛奖、半决赛奖、参与奖获奖证书。金奖得主将获得著名国际艺术经纪公司的3年国际巡回演出经纪合约。大赛期间还将举办钢琴马拉松、高端学术研讨会、大师课和观摩课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