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2019 ABP全明星品牌伙伴计划启动

2019年04月18日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15日,2019年(第九届)C-BPI中国品牌力指数研究成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2019ABP全明星品牌伙伴计划”(ALL-STAR BRAND PARTNER PLAN)重磅发布,格兰仕、长城润滑油、招商银行信用卡、雪花、爱玛、蒙牛、神州优车等众多国际国内领导品牌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据悉,“2019ABP全明星品牌伙伴计划”是由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首发组织,面向满足人们美好生活向往的“放心饮食、舒心居住、安心出行、暖心健康、开心消费”五大行业领导品牌发起号召,集结2019年度C-BPI中国品牌力指数、C-NPS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C-CSI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任一指数排名第一或近三年排名连续上升的行业领导品牌与未来之星品牌,共同构建全明星品牌伙伴生态阵营。通过组织开展一系列具有社会意义的跨界联合行动,共同践行品牌社会责任,驱动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同步提升。

  在当今时代背景下,品牌发展已经进入到生态发展的全新阶段,构建彼此连接、价值赋能的品牌生态,是未来发展的主旋律。“ABP全明星品牌伙伴计划”的提出,对响应国家品牌战略,持续推动社会经济民生发展,具有宏大的战略意义。据Chnbrand首席营销官刘娜介绍,“ABP全明星品牌伙伴计划”将秉承“凝心聚力共筑美好”的初心,以生态发展为使命,与行业领导品牌与未来之星品牌伙伴一起,用品牌连接信任,共同开展品牌宣言、品牌公益、品牌赋能三大联合行动内容,以领导力发声、责任力践行、品牌力提升等多种形式,实现多场景价值落地和进阶。未来,“ABP全明星品牌伙伴计划”将持续推动伙伴成员各方资源共享,开展更多具有社会意义与商业实践意义的线上线下跨界融合与创新的行动,实现优势互补,共建共创,共享生态,以消费者口碑成就品牌,以品牌责任,回馈社会和消费者。

  发布会现场,“2019ABP全明星品牌伙伴计划”代表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代表,共同启动了年度重磅公益行动——全明星品牌爱心图书馆捐赠项目,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扶贫先扶智”两大号召,联合社会公益机构多方力量,共同开展多形式的公益捐赠活动,心怀慈爱之情,践行公益慈善之举,戮力同心,将关爱力量落到实处。

  最后,Chnbrand方面表示:“2019ABP全明星品牌伙伴计划”坚信并热忱欢迎越来越多具有行业领导力与影响力的品牌加入进来,共同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品牌力量。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