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未印发“退金融服务费不限时间、品牌”通知

2019年04月17日 19: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声明截图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4月17日讯 今天下午18点15分,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一份声明,内容如下:

  对于媒体4月17日发布的“陕西市场监督管理局:退金融服务费不限时间、品牌”消息,我局迅速核实,现就有关情况声明如下:

  一、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未印发此类通知,未通过官方渠道发布过此类消息。

  二、关于汽车销售领域强制收取金融服务费等行为,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正在开展专项执法整治。

  三、关于汽车销售领域金融服务费的问题,有关部门尚在调查之中,待终结后及时向社会发布。

  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4月17日

(责任编辑:符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