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将全面整治汽车消费乱象

2019年04月16日 14:15   来源:央视新闻   

  【指定车险?指定金融贷款?限定接受汽车装饰? 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将全面整治汽车消费乱象】

  今天,央视记者从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奔驰漏油事件的最新进展:调查组已约谈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西安工作小组,并全面调查“收取金融服务费”等涉嫌违规违法行为。同时,西安市市场监管局下发《关于开展汽车销售市场经营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即日起对全市4S店等汽车销售企业经营行为中存在的侵犯消费者权益行为及不正当竞争问题展开整治,具体包括限定购买指定车险、限定接受代上牌登记服务、限定办理指定金融贷款、限定接受汽车装饰服务等。

  西安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副局长刘林表示,如果消费者曾经或者正在遭遇汽车消费领域乱象,都可以通过12315和12345两个渠道反映线索。(央视记者陈武)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