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天弘基金:余额宝4月10日起全面取消“限购”

2019年04月09日 21: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9日讯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晚间发布公告称,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公司决定自2019年4月10日起,取消相关限制。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获悉,2017年,天弘基金先后两次发布公告,调整余额宝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2017年5月份,将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上限调整为25万份。3个月后,再次将余额宝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上限调整为10万份。2018年1月份,设定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的单日2万元的申购额度,即单日实际申购达到设定额度时,当日不再受理申购申请。

  据天弘余额宝2018年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底,天弘余额宝规模为1.13万亿,共为投资者赚取收益509亿,平均每天赚钱1.39亿,持有人户数为5.88亿,相当于每3个中国人中就有一个余额宝客户。

(责任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