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经济日报社2019年招聘公告(面向社会在职人员)

2019年04月08日 17: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社根据事业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社会在职人员5名。现将有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资格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3.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的要求相符;

  6.具有符合职责要求的工作能力,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环境适应能力,身体和心理素质良好;

  7.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新闻事业,恪守职业道德;

  8.符合相关回避规定要求。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以及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二、招聘范围

  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且原工作单位须同意解除聘用(劳动)关系。

  三、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确定人选→报到签约。

  四、日程安排

  1.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8日至5月4日。考生请在此期间登陆中国经济网(网址:www.ce.cn)在线提交报名信息。每名考生限报1个岗位,可选择是否服从岗位调剂。点击进入在线报名页面》》

  2.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条件和岗位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查并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将以电话形式通知入围人员参加笔试。

  3.笔试、面试

  拟安排在2019年5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笔试开考比例:不低于1:2,按照所报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以电话形式通知入围者参加面试。面试开考比例为1:2。符合条件人员较少的岗位,将取消或减少招聘名额。

  4.确定人选

  面试结束后,依据综合成绩(笔试占40%,面试占60%)排序,结合考生的综合素质表现,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进行体检,到体检合格的报考人员所在工作单位、档案存放地进行考察,择优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在中国经济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一般为7个工作日。

  5.报到签约

  聘用人选确定后,安排报到,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

  五、有关待遇

  报社根据聘用人选的实际情况提供有竞争性的薪资,按有关规定兑现相应待遇。

  报社提供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提供全面的、专业化的职业培训,定期选派优秀业务骨干参加进修深造。

  报社有完善的职务、职称晋升评审体系,充分的奖励、激励机制,人性化的管理模式,鼓励创新、实干、努力、进取的良好工作氛围。

  六、重要提示

  1.本次招聘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请务必确保所填写的简历信息真实准确,一旦提交无法修改。

  2.本次招聘不提供考前培训及参考书目,不提供关于考试题型及范围的咨询,不指定任何培训机构。

  3.应聘人员招聘过程中存在违规违纪行为的,依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4.经济日报社对本次招聘享有解释权。

岗位需求表

社会在职人员

(工作地点:驻地记者在记者站所在地;其他岗位在北京)

岗位名称

部门名称

需求数量

岗位职责

工作经验

学历要求

其他  要求

备注

驻地记者

浙江记者站

1

独立完成驻地宣传报道工作任务。

2年及以上新闻媒体等相关行业从业经历,从事过新闻采编、宣传管理等相关工作。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具有新闻敏感性,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社交能力,熟悉记者站所在的省市区,具有一定的社会经验和资源积累。

 

云南记者站

1

甘肃记者站

1

技术总监

技术创新与服务部

1

负责技术规划与运筹实施,为报社业务的运营发展提供全面的技术保障;研究制定技术发展路线,规划各种信息服务类产品的技术架构;技术系统总体设计分析,将业务需求转化为实际技术开发,制定项目开发计划。完成软件系统代码攻关,做好报社的技术积累。

5年及以上平台类技术研发和架构、产品设计经验,对产品解决方案以及系统架构设计有深刻的理解及前瞻性;具有3年以上的团队管理经验,熟悉软件项目管理过程和开发方法。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类相关专业毕业,具有深厚的软件技术功底。有系统分析设计能力,能独自解决整体规划方案,制定技术规范书;精通主要的开发语言,熟悉数据库开发。

 

运营总监

新媒体传播部

1

独立制定和执行运营策略和创造性的营销推广方案;组织建立规范、高效的运营体系和流程;负责“两微一端”的内容建设和引流;研究把握用户需求,通过线下线上整体运营,提高平台价值和粘性,增加产品互动性和用户活跃度;针对外部业务合作方提出优质方案并推进执行;负责优质广告、优质资源的引进和整合。

5年及以上在互联网行业独立负责市场营销工作的经验;3年及以上微博、微信等第三方平台账号相关运营经历。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强大的资源整合和捕捉热点的能力;熟悉数据分析和信息搜集手段;具有社群运营、活动策划、全媒体创作经验。

(责任编辑:牛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