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点赞!河北曹妃甸一中获授华中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2019年03月18日 16: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华中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河北曹妃甸一中举行。

  华中农业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一所以生命科学为特色,农、理、工、文、法、经、管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武汉七校联合办学成员,是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农业现代化建设优秀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曹妃甸一中自建校以来已有数十名学生被华中农业大学录取,目前王紫慧等12名学生正在华农就读,而且成绩优秀,全面发展。

  华中农业大学为曹妃甸区一中授牌“优质生源基地”,是对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肯定,是对曹妃甸高中教育的支持。同时,更为一中学生认识华农、了解华农、走进华农打开了一扇窗口。参加授牌仪式的学生纷纷表示努力拼搏,发奋苦读,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全国重点院校,学好本领,报效祖国,回报母校、回报家乡。

  授牌仪式后,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为曹妃甸区一中师生全面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科研特色、录取概况、就业现状等,使在场师生对华中农业大学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水产学院教授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养鱼、养水、养人”的科普讲座,讲座贴近我区水产养殖特色、贴近学生、贴近生活,深入浅出,生动有趣。

(责任编辑:符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