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内蒙古西乌旗银漫矿业运送车辆发生事故致20人遇难30人伤

2019年02月23日 19:39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今天上午8时20分,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西乌旗银漫矿业公司人员运送车辆往井下运送工人过程中,车辆发生事故,造成15人当场死亡,1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4人在医院救治过程中死亡,其余30名伤者正在全力救治。目前,伤者体征基本平稳,企业相关人员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应急管理部副部长付建华率工作组赴内蒙古锡盟一矿业公司指导事故处置工作

  接报事故后,应急管理部立即启动应急机制,部党组书记黄明在指挥中心与内蒙古区、盟应急管理厅局负责人调度连线,要求全力抢救伤员,迅速查明事故原因,严肃依法追责。要求举一反三,坚决整改隐患,加大各类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防节后事故反弹。应急管理部副部长付建华已率工作组赶赴现场,全力指导协助地方开展救援和事故调查处置工作。(央广记者 李思默)

(责任编辑:符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