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北京环球影城正式命名“北京环球度假区” 配套地铁线9月试运行

2019年02月22日 20: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北京环球度假区供图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2日讯(记者 赵晶)记者22日从北京市通州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了解到,以往北京市民经常谈及的“通州环球影城”、“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已正式定名,为“北京环球度假区”,一期工程主体工程已于2018年全面开工建设。据悉,北京地铁7号线东延和八通线南延也将于3月底实现洞通,9月底试运行,12月底全线试运营。这两条线路终点均为环球主题公园站。

  据介绍,北京环球度假区汇集了全世界环球主题公园人气最高的娱乐设施和景点,融入了精心打造的独特体验,反映中国悠久的文化传承。项目一期还包括集零售、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商业体——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和全球首家环球主题度假酒店。为保障项目顺利开园运营,相关部门规划地铁配套线路、改造新建地面交通及其他公共服务设施,总投资约530亿。北京环球度假区今年将继续推进包括环球影城各景区在内的一系列建设工作,距离一期项目建成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