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西安高陵区交通局局长问政节目被怼 简历从官网撤下

2019年02月14日 1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西安市高陵区交通局局长刘鹏武 视频截图 摄

  中新网西安2月14日电 (记者 张远)针对日前西安市高陵区交通局局长问政节目被怼一事,记者14日从该区获悉,高陵区纪委监委已介入调查,对公职人员违纪违规问题,一经核实,严肃处理,并及时向社会公布。目前高陵区交通局局长刘鹏武的简历已经从官网撤下。

  2月11日,在西安新闻广播《党风政风热线》直播问政节目中,西安市高陵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刘鹏武回应“黑车”问题,遭主持人连连发问怒怼,引发关注。

  《党风政风热线》节目显示,高陵区客运站周边长期存在“黑车”“摩的”占道揽客,影响民众出行,而高陵区交通运输局就在高陵客运站斜对面。该问题被反应至高陵区交通运输局、交警高陵大队、高陵区交通运输管理站等,但都没有得到及时回复和解决。

  节目中,刘鹏武称“为什么出现这么多‘黑车’,‘黑车’为什么会有市场,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我们将进行全面调研,制定系统整改办法”,遭到主持人连续发问怒怼:“3年了,这三个问题还需要重新调研吗?为什么有这么多黑车?为什么有人坐黑车?您应该早就心知肚明了,您不知道吗?”

  面对主持人的追问,刘鹏武显得有点结巴,此视频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记者14日从西安高陵区政府网站看到,刘鹏武简历已从“高陵区交通运输局领导信息”中撤下。高陵区官方回应称,将立即开展为期2个月的联合整治,确保一周内见成效,并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高陵区纪委监委已介入调查,对公职人员违纪违规问题,一经核实,严肃处理,并及时向社会公布;设立24小时举报投诉电话,全面接受媒体、市民监督;制定措施,持续提升城市公共交通运营能力,近期将进一步增加营运车辆、加大营运频次,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完)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