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主持人就黑车问题连怼交通局长 人民微评:须有下文

2019年02月14日 07:33   来源:海外网   

image.png

  海外网2月14日电 近日,西安广播电视台一栏目邀请交通局局长回应当地客运站黑车问题,主持人连发数问:“为什么这么多黑车您不知道?”“您当局长三年了现在还要调研?”“是不会管、不想管、还是不敢管?能力不足、态度不端正、还是有什么畏难情绪?”该视频在网上引起关注。对此,人民日报官方微博发表微评,认为主持人连珠炮式发问,直击官场庸懒散现象,追问后须有下文。

  【人民微评:追问后须有下文】

  主持人连珠炮式发问,之所以广受好评,就在于问到点子上、追到根子上,更在于直击官场庸懒散现象。干部干部,干字当头,有权必有责,有责须作为。平平安安占位子、舒舒服服领票子、庸庸碌碌混日子,注定行不通。新时代,呼唤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

image.png

  主持人就黑车问题连怼交通局局长,直面官场庸懒散现象。犀利交锋的火爆场面,不是刻意制造难堪,恰恰是戳到了问题痛处。红红脸出出汗后,不少人担忧“然后就没有然后”。因为相比话题热度,人们更关心治理进度。有权必有责,舆论监督需要凌厉的主持人,时代更呼唤实干的主政人。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