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猪年初一安徽多地大雾 多条高速临时封闭

2019年02月05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浓雾笼罩村庄。(吴兰/摄)

  中新网安庆2月5日电(记者 吴兰)爆竹声声、鸟儿啾啾,安徽安庆很多农村的村庄和田地被大雾笼罩。

  5日,猪年初一,安徽多地出现浓雾,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低于50米的强浓雾,境内多条高速临时封闭。

  安徽省气象台2月5日02时3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12小时内淮河以南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部地区小于200米。怀宁、枞阳等地则在当日早间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雾并将持续。

  安徽高速最新消息,受雾天影响,G3京台高速合徐段双庙;黄山南门、徽州区、屯溪西;G35济广高速望潜段;G40沪陕高速合六叶段高刘、机场;G50沪渝高速宣广段宣城西、宣城东、广德等入口均临时封闭。安徽省内其他部分高速实行限制车型上道及限速交通管制。

(责任编辑:梓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