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天津市成立联合调查组进驻权健展开核查

2018年12月27日 20:2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天津12月27日电 备受关注的“权健事件”迎来最新进展。天津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27日发布消息说,天津已成立联合调查组进驻权健集团展开核查。

  天津市政府新闻办的消息称,坐落于天津市武清区的权健集团被自媒体指出涉嫌虚假宣传、传销等诸多问题,引起广泛关注。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责成市市场监管委、市卫健委和武清区等相关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对网民关注的诸多问题展开调查核实。目前,调查组已进驻权健集团展开核查。

  25日,自媒体文章《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引爆网络。随后,权健方面回应称文章“不实”“诽谤”,要求“撤稿”“道歉”。而文章发布方随即表示“对每一个字负责”。

(责任编辑:符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