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环渤海产业资本创新融合发展论坛在天津闭幕

2018年12月18日 22: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天津12月18日讯 (记者 商瑞)12月18日,主题为“融智新时代,共享新未来”环渤海产业资本创新融合发展论坛暨津门私募汇高峰论坛活动在天津闭幕。此次论坛由长江证券天津分公司主办,由天津市金融工作局、滨海新区金融服务局、湖北省上市指导中心等多家机构共同支持。

  长江证券首席宏观债券研究员复旦大学金融学博士赵伟以“宏观经济解读-迷雾中的曙光”为题,从宏观角度对经济发展趋势进行了阐释。

  长江期货董事长谭显荣发表了题为“新时期衍生品在资产管理中的应用”的演讲,向参会嘉宾详细解读了衍生品的类型和当前市场环境下的投资机会。

  会上同时启动了第四届“中国阳光私募金长江奖评选”活动,为新一年的优秀私募机构评选拉开了序幕。

(责任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