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歌手陈羽凡吸毒被警方拘留 羽泉北京演唱会取消

2018年11月28日 1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1月28日电(记者 张曦)28日,歌手陈羽凡被曝吸毒被拘。27日,北京天韵东方演出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因艺人个人原因,取消原订于2018年12月25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的《获得·羽泉20周年演唱会北京特别版》。

  公告称,已经订票的观众,原订票渠道会尽快退回订票款项。记者注意到,目前羽泉明年1月5日上海演唱会门票仍在销售中。

  胡海泉个人认证微博截图。

  相关报道:

  北京警方:男歌手陈某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被行拘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北京市公安局石景山分局官方微博消息,11月26日,石景山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北京市某小区抓获2名涉毒违法人员陈某(男,43岁,歌手)和何某某(女,25岁,无业),现场起获冰毒7.96克、大麻2.14克。

  经尿检,陈某呈冰毒类和大麻类阳性,何某某呈大麻类阳性。

  目前,陈某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何某某因吸毒均被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