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小背包的大商机

2018年11月07日 15: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7日讯(记者潘笑天)乌克兰国家馆规模不大,但人气很高。眼前这款智能背包引得观众一路跟拍。超级马里奥一出,更是满满回忆杀。

  展台工作人员娜塔莎热情地介绍起这款明星产品pix,通过蓝牙连接,手机应用可以随心控制屏幕的动画款式,背包客们还能自创画风,一键传送。

  在中国生活了3年的娜塔莎,中文字写得漂亮,写下中国二字,一款定制背包就完成了。

  这个创意产品来自乌克兰的一家初创企业。工作人员安德烈说,像这样的小公司在乌克兰有很多,他们十分看重中国双创的巨大空间,进博会上,乌克兰出口促进办公室将以贸易、投资潜力等主题举行发布,也将为小微企业产品组团打广告,帮助他们寻求商机。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