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进口博览会:志愿者展示东道主热情风采

2018年11月06日 13:46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金普庆

  本届进口博览会正式招募志愿者超过五千人。今天,他们正式上岗,迎接八方来客。

  在国家会展中心二楼咨询处,志愿者王天尧,正在为刚刚抵达的展商做现场导引。像这样的咨询点,整个国家会展中心内有100多个,每个岗位上都配备有志愿者,为了八点到岗,他们在凌晨四点前,就从学校出发了。

  本届进口博览会正式招募志愿者5438人。其中,5200多名是高校大学生志愿者。国家会展中心从安检口,再到场馆的各个角落,都能看到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在本届进口博览会上,志愿者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小叶子" ,他们也正在用自己的汗水和专业才能 助力进口博览会成功举办。

  为了配合进博会举办,在国家会展中心周边区域以及机场、火车站、轨交枢纽和部分商圈、酒店、旅游景点等地,也有315个城市志愿服务站和近250支志愿服务队伍。

(责任编辑:秦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