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2018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成功举行

2018年10月26日 16: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6日讯(记者 温济聪)10月25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MetaThink根元咨询集团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暨第十四届中国品牌金象奖总决赛、颁奖典礼”于北京万达文华酒店隆重召开。

  “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由《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国内顶尖高等院校、品牌战略咨询机构、品牌专家共同发起,致力于成为引领中国品牌价值管理理论及实践的推动力量。自2004年发起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被业界誉为“中国品牌对话世界品牌的学术殿堂”。在快速迭代的纷繁市场中,力图以学术的视角与一线品牌操盘者进行深度对话,探索中国优秀企业品牌成长的道路,探讨品牌创造与管理过程中的新趋势、新思想以及新方法。

  当天同步举行第十四届中国品牌金象奖年度总决赛、颁奖典礼。据主办方介绍,本届金象奖的评选历时4个多月,共收到来自移动互联网、3C、快消、金融、汽车、银行、保险、电商、OTA、地产等数十个行业的200多个优秀品牌案例报名参赛。通过对所有参评案例进行严密筛选,聆听来自国内顶级专业院校的专家学者、专业媒体人员、品牌咨询机构高管等评委的专业评审意见,经过初评评分、复评评审会议和年度总决赛环节,评选出最终年度殊荣。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