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电影《路遥归梦》在洛阳开机拍摄

2018年10月18日 16: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8日讯(记者周雷)10月15日,由河南省委宣传部与北京电影学院联合摄制的电影《路遥归梦》在古都洛阳举行了开机仪式。

  据悉,电影《路遥归梦》由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大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龙乾国际传媒广告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是一部以“一带一路”为背景的爱情主题电影,影片描述了两对不同时代下的年轻人跨越历史长河的爱情故事,充分展现了中国和乌克兰两国源远流长的文化、经济、贸易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电影《路遥归梦》由沈涛出任总导演,张作峰担任导演,杜志华担任摄影。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青年演员杨金承和上海戏剧学院的乌克兰女演员欧丽雅担任男女主演。 影片采用8K技术指标进行双机拍摄。按照拍摄计划,该影片将在中国和乌克兰多地取景,国内拍摄取景大部分在洛阳完成,将大量展现洛阳的历史古迹和风土人情。 预计影片将于明年暑期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