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万人绘制国旗 共同歌唱祖国

2018年10月01日 13: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在安徽合肥、浙江长兴等地,人们绘制国旗、共唱祝福之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拿起画笔,或精心描画国旗的色彩,或用心写下对祖国的祝福,安徽合肥居民在50米的长卷上,绘制出了一面又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

  

  居民唐珍说,让孩子感受一下这样的一个氛围 播种一颗爱国的种子 在他心里面

  

  猎猎红旗展,在嘹亮的歌声中,一面长36米、宽24米的巨幅国旗,缓缓展开。

  

  现场万人齐唱《歌唱祖国》祝福我们亲爱的祖国,祝你走向繁荣富强。

  安徽警官学院国旗班学生张勇说,当我托着国旗的那一刻,感觉真的是无比神圣。

  合肥居民余乐说,有国才有家,非常感谢有这么激动人心的活动让我们参加

  千名学生做国旗 祝祖国繁荣昌盛

  

  在浙江长兴的多所小学,上千名孩子自己动手,制作五星红旗。剪纸是长兴县 夹浦镇中心小学的教学特色,大家全神贯注,仔细剪出一大四小五个五角星,再按照国旗的标准,小心翼翼地粘贴在红纸上,制成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

  长兴县夹浦镇中心小学学生叶舒影说,我希望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我以后也会努力学习,希望为国家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现场孩子们操场上唱歌,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责任编辑:马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