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出彩新时代|腾飞·梦!

2018年10月01日 10:26   来源:中国青年网   

  今年是建国69周年。69年来,你在哪些方面感受到了中国在腾飞?

  现代化的农村学校,越来越快的高铁,越来越稳定的网络通讯,越来越智能的家用电器……从自己身边的每一件细微小事的变化中,我感受到了中国在腾飞!

  第一次载人航天飞船顺利升空,蛟龙号成功潜入海底并创下世界纪录,全球最大射电望远镜FAST在中国建成……在每一次中国科技取得突破性进展时,我感受到了中国在腾飞!

  看到中国健儿在国际性赛事上顽强拼搏,不断刷新世界纪录时,那一刻,我感受到中国在腾飞!

  中国正在稳步走进新时代。从真实可感的生活便利,到高精尖的科技进步,再到竞技体育成就,这一桩桩一件件,无不展示着中国的实力和气魄。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腾飞吧,我的中国梦!(中国青年网记者 杨月 实习记者 张瑞玲)

(责任编辑:马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