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应急管理部:西藏日土县5.1级地震暂无人员伤亡

2018年09月28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应急管理部网站消息,西藏阿里地区日土县28日发生5.1级地震,应急管理部要求迅速核清受灾情况,加强震情分析研判,密切跟踪发展态势,根据震区实际情况组织救援。 截至28日7时,暂无人员伤亡、房屋倒塌和财产损失的报告,灾情还在进一步核实中。

  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截图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2018年9月28日5时13分,西藏阿里地区日土县(北纬34.27度,东经80.71度)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6千米。

  地震发生后,应急管理部高度重视,要求迅速核清受灾情况,加强震情分析研判,密切跟踪发展态势,根据震区实际情况组织救援。

  据了解,震中距日土县城135公里,属于无人区,10千米内人员极稀少,距震中23千米的东汝乡有震感,日土县城区无震感。目前,西藏日土县消防大队正赶赴震区。

  截至9月28日7时,暂无人员伤亡、房屋倒塌和财产损失的报告,灾情还在进一步核实中。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