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圆满落幕

2018年09月24日 06:2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上海9月23日电 记者沈则瑾报道:历时5天、参展规模和专业观众数量均创历史新高的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圆满落幕。本届工博会共吸引专业观众17.4万人次,中外企业首发首推超过300项新技术与产品。

  本届工博会共设立8个专业展区、12个展馆,有27个国家和地区的2631家展商参展,涵盖了制造业从基础材料、关键零部件到先进制造装备、整体解决方案的智能绿色制造全产业链。

  为了扩大中欧经贸合作,今年欧盟18家创新企业首次参展,展示其全球尖端创新产品,涉及绿色建筑循环利用、碳排放和回收等技术和设备。

  历经20年发展,工博会通过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和品牌化运作,集展示、交易、评奖、论坛等多种功能为一体,逐步成为我国乃至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装备制造类大型国际品牌展之一。

(责任编辑:符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