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2018海克斯康用户大会在北京举行

2018年09月14日 09: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4日讯(记者徐红)2018年海克斯康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暨用户大会9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海克斯康集团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Ola Rollén在大会首日主旨演讲中表示,每家企业都要感受和理解什么是用户期待,因为所有的商业行为都来自于一点——需求,要找到客户的需求,并满足他们的需求。同时,挖掘数据价值、拓展应用服务覆盖,是“智能”发展的动力,是所有数字化解决方案的目标。

  “90%的商务飞机、85%的手机、85%的汽车行业用户、全球2/3的测量数据等都在使用海克斯康的技术与方案。”海克斯康集团全球副总裁兼海克斯康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李洪全在主旨演讲中首先以一组数据为“海克斯康”品牌下足定义,它是诸多行业、诸多领域、世界排名第一的、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对于海克斯康在中国的布局,李洪全在主旨演讲中分享道,用户需求永远在变化,这也是指引海克斯康未来方向的关键。为此我们提出“双智战略”,即智能制造和智慧城市,同时打造了智慧工厂和智慧质量管理两大平台,使复杂项目的设计,采购透明化,施工流程管理,运维管理和数字交付得以事半功倍,提高投入产出比,为用户增益提效。

  海克斯康方案大中华区总裁张嘉利举例说,从为用户增益提效方面来看,使用平台上专有的超大影像压缩平台,可以将10个TB的原始数据压缩到2个GB的全分辨率,而使用传统技术,数据压缩后大约是54个GB。如果在亚马逊上进行云存储,用海克斯康的技术处理后的文件存储费用仅仅是传统方式的1.3%。仅这一个工具就给用户节省了大量的费用。

  无论是在数百场主分论坛主题演讲环节,还是在科技展区里,随处可见“智慧”元素。在智能制造领域,海克斯康立足自身优势,从质量层面切入,打造从仿真设计到自动加工,再加智慧大数据管理分析的大制造智能环,实现从“制造”到“智造”的变革。

  说明:这是一个360度SIMS自动化智能测量设备。通过蓝光拍照检测技术,毫秒之间获取工件信息,实时完成车身形面尺寸的数据采集。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