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心连心艺术团宁夏60大庆慰问演出即将在央视播出

2018年09月09日 14: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9日讯(记者 许凌)六盘山高,黄河水长。砥砺奋进60年,沧桑巨变60载。为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艺术团赴银川《亲如一家塞上情》文艺演出近日将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

  9月5日慰问演出在宁夏大剧院西广场举行。演出在《花儿唱响新时代》的开场歌舞中开始,主持人任鲁豫、李思思、李佳明、张蕾登场主持,阎维文、殷秀梅、张也、吕继宏、凤凰传奇、乌兰图雅、云飞等著名歌唱家及演艺新秀倾情歌唱。《中国味道》、《上去高山望平川》、《走咧走咧去宁夏》、《不到长城非好汉》等近20个歌舞、综艺节目精彩不断,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掌声喝彩声起伏不断。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宁夏旅游演艺有限公司和宁夏宁红演艺集团的120多名专业演员,经过数日辛苦排练,登上了心连心艺术慰问演出的大舞台,在开场歌舞、歌伴舞、情景歌诗舞等节目的集体扮演中表现出色,为慰问演出增添了来自宁夏本土元素。

(责任编辑:王炬鹏)

精彩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