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发行与南京银行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

2018年08月22日 14: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2日讯(记者彭江)8月21日,农发行江苏省分行与南京银行在南京举行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农发行副行长殷久勇出席签约仪式并与南京银行行长束行农会谈,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等进行深入交流。农发行资金部总经理刘优辉、江苏省分行行长徐浩参加会谈。

  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王明与南京银行副行长童建代表双方签订《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苏省分行、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遵循“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和商业性金融的互补优势,在服务乡村振兴、长江经济带建设、精准扶贫和防控金融风险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推动两行不断提高金融供给质量,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拓宽普惠金融服务范围及领域,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