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网民散布精日等不法言论 被马鞍山警方刑事拘留

2018年08月17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 安徽省马鞍山市公安局官方微博今日发布警情通报,称8月16日晚,在网上散布违反国家法律、亵渎民族感情不法言论的网民杨某某(微博网名@司波达也太君)被马鞍山公安机关以涉嫌构成寻衅滋事罪予以刑事拘留。

  通报称,近日,微博用户“司波达也太君”利用该账号,在绵阳网警巡查执法账号的微博评论区,多次发布违反国家法律、亵渎民族感情的言论,引起网民的强烈愤慨和严厉谴责。

  通报还称,杨某某对自己的网上言行供认不讳,其今年4月因在网上发布不良言论,曾受到公安机关训诫,但依旧不思悔改。

  警方郑重提示,公民的个人言行切莫触犯国家法律、损害民族尊严,在公共场合和公共网络空间的一切言行,不能逾越法律的底线,否则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王炬鹏)

精彩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