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经济日报印刷厂招聘公告

2018年07月30日 14: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印刷厂位于北京市西城区白纸坊东街2号,始建于1980年10月,是经济日报报业集团所属的直属单位,现有在职职工160人,是北京市定点报刊印刷企业。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有企业工作经验的会计一名。

  一、招聘条件:

  1、具有北京市户籍,年龄在40周岁以下,有会计专业、大学以上学历。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

  2、具备三年以上会计工作经验,有企业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情况。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服从安排,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4、熟知国家财经政策,掌握增值税、营业税、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重要税法的相关知识。熟悉企业财务制度和企业会计准则。

  5、熟悉企业帐务处理,具有较强的财务管理知识和财务分析能力;熟练使用金蝶财务软件和WORD及EXECL等办公软件。

  6、思维敏捷,接受能力强,能独立思考,善于总结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二、工资及福利:

  1、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月薪为人民币4500元。

  2、试用期满后,符合招聘要求正式留用者,月薪+奖金+五险一金(个人承担部分除外)每月不低于6000元。

  3、每周工作时间为40小时,有双休日。

  三、招聘程序

  1、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简历初选→笔试→面试→考察和体检→公示→确定人选→签约和报道。  

  网上报名后,对入围下一环节的考生将以电话的形式通知本人。

  2、考试

  (1)笔试: 笔试内容包括计算机知识,会计知识等,开考比例不低于1:6。笔试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笔试结束后,按照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以不低于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确定人选

  面试结束后,依据笔试、面试成绩,结合考生的综合素质表现确定综合排名,经考察和体检合格后,择优确定拟聘用人选名单并在中国经济网公示。

  4、报到

  具体报到时间以我厂人事科通知为准。报道后,由经济日报印刷厂与应聘人签订劳动合同,首次聘期一般为三年(含试用期)。

  四、应聘方式

  简历投寄邮箱:rbk3611@163.com

  咨询电话:58393610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8月31日

  经济日报印刷厂

  2018年7月25日

(责任编辑:牛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