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八届中国民企春晚研讨会在深圳举行

2018年07月24日 16: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4日讯 (记者 艾芳)2019年第八届中国民企春晚暨《中国好品牌》文艺大展播活动研讨会近日在深圳举行。参会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家们认为,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与发展,“中国民企春晚”活动的大舞台落户到粤港澳大湾区具有战略意义。

  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相关专家、学者及关爱民企文化建设的民营企业家围绕新时期如何推动中国民企文化建设与发展问题广泛深入的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设立“中国民企春晚”这一舞台来“讴歌民营企业家的创业精神,展示民营企业家的的发展风采”很有必要,“中国民企春晚”活动应继续遵循“民企春晚民企办、办好春晚为民企”的服务宗旨,为广大人民群众献上一台接地气的文化盛宴。

  中国民企春晚创始人、中国文化书院研究员罗托说,为把首次落户到深圳的2019年第八届中国民企春晚办得更好,本届民企春晚将邀请中国民营企业国际合作发展促进会指导工作,邀请中国好品牌工作委员会及全国农产品加工发展联盟协助工作。民企春晚节目的选定上同样采用“文化艺术大展播”的形式进行。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