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未来办公创新平台集结上海 高和资本领跑“新办公”

2018年07月23日 14: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3日讯(记者李治国)随着创意产业、孵化器、云计算等创新技术、模式的出现,办公领域升级换代成为必然。高和资本日前在上海推出代表“新办公”理念的“高和云峰”。据经济日报记者了解,高和云峰原建筑作为一座造型守旧、风格过气的传统写字楼,在杨浦这片略带灰色氛围的传统工业老城中并不突出,急需改善。基于此,高和资本邀请了著名本土建筑师俞挺对高和云峰项目进行全方位却有针对性、由内而外的设计改造,让其成为“新办公”理念的代表。

  高和资本董事长苏鑫阐述了“新办公”的由来,他认为,“老办公是一个没有服务的硬空间,并且做不到产业聚集,同楼层企业之间互无关联,并不能满足现在企业的需要。与此同时,随着技术的发展,城市逐渐呈现出碎片化、分布化、组织化的特点。办公也一定发生变化,这就有了‘新办公’。同时,它至少有三个趋势,共享办公、移动办公、服务+社交。” 俞挺表示,高和云峰的设计理念打破了原本区域钢筋混凝土的冰冷形象,构筑了一个的完整办公生态。不仅如此,高和云峰聚焦“杨浦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引入了面向未来的城市办公新生态Hiwork,融入高科技、可持续性、生态健康、共享办公、人性化体验、创新文化与城市场景等元素,打造符合未来、突显区域核心竞争力、能够为企业创造更大价值的办公产业新生态。

  Hiwork CEO贾蓉表示:“‘新办公’有着开放价值以及张力的新工作场域,这个场域能够为个人和组织创造更大的价值,可以产生创新的生态圈层。”

  Hiwork联合创享DNA咖啡打造的H-All共享大堂同步进行了亮相,在传统大堂的基础上融入社交、办公、会议、短休、康娱、零售六大场景和多种业态形式,是办公场域中提供更多创新场景与社交生活的第三空间。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