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曹妃甸区装备制造园区优化营商环境承诺

2018年07月11日 16: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优化全区营商环境,打造曹妃甸区“四最品牌”,按照省、市、区关于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结合装备园区实际情况,树立“服务是招商灵魂”的意识,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现承诺如下:

  一、园区树立“企业服务”意识。在项目服务上下足功夫,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深入企业,了解企业所想所患,主动为企业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二、做企业贴心人。园区主要负责人带头走访,同企业家交朋友,设立项目代办员制度,提供“一站式”保姆服务,落实专人“点对点”手续办理模式,为企业提供全程代办服务及落地延伸服务,提高服务企业的准度,提升服务质量,切实为企业在手续办理中解决实际困难,促企业早日开工建设,达产增效。

  三、严肃工作纪律。园区联系服务企业“四不准”:不准插手企业正常经营活动;不准插手企业工程承包;不准向企业推销产品;不准吃拿卡要。

  在今后工作中,我们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认真谋划,精心部署,举园区之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