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邯郸肥乡:喜迎党生日 项目一线党旗红

2018年07月01日 15:15   来源:经济日报   

  红色七一,先锋传承。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各级党组织将七月定为重点工程突进月。7月1日,千余名共产党员战高温、冒酷暑,奋战在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在攻坚克难中历练党性,在投身家乡更高质量发展中为党的97岁生日增光添彩。

  “共产党员这个身份绝对不能忘记,不管干什么事,干什么活,都要发挥我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完成我们党交给的各项任务。” 中建八局肥乡中铝国际项目部经理、共产党员代表王宇说。

  邯郸市肥乡区区委书记赵洪山表示, 作为一名党员,就是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群众干出样子,就是要用实际行动走在最前面,用自己的付出带动一个地方的发展,去引领一个地方的发展,让老百姓真正受益。(经济日报韩秉志)

(责任编辑:王炬鹏)

精彩图片推荐